Chat with us, powered by LiveChat
阳山水蜜桃树苗基地

阳山水蜜桃树苗基地

时间:2018-7-22

现在做农庄的人越来越多,有人是为了挣钱、有人更多是为了休闲,总之做农庄的人心中有一个田园梦。城市的生活压力太大,也享一下“采菊东篱下,悠然见南山”诗情画意的生活状态。

阳山水蜜桃树苗基地

随着现在的物流快递飞速发展,原来的摆摊销售也变成了一个个纸箱,1-2天的时间就能飞向全国各地。就拿阳山当地来说,做为一个桃农,以前父辈们都是拉着水蜜桃奔向周边乡镇、市区售卖,收益也少,我们这一带赶上了电子商务,只需要隔着电脑或手机就知道客户的需求,需要多大的果,价格多少,谈妥就可以发货。收益也是比之前多了很多。

阳山水蜜桃树苗基地

随着阳山水蜜桃销售范围越来越广,知道这个品种的人也越来越多,因为阳山水蜜桃的果型大、口感好、颜色漂亮,很多的朋友也开始了解种植阳山水蜜桃的品种。可是往往一个产品有了名气之后,就会有人拿着其他品种来冒充阳山水蜜桃,毕竟再老的师傅也不能鉴定树苗的品种,只有等结果之后才能看的出来,可是如果买了假苗,等3~4年之后才知道买了假苗,那真是欲哭无泪。

那阳山水蜜桃苗到哪里买?如果小批量的也不可能来阳山实地考察,那就需要挑选阳山桃农开的淘宝店,现在最大的问题是很多电商做的好的都是中间商,并不是自己种植苗圃,而种植户为了迎合,电商说需要什么品种他就是什么品种,导致了买晚桃的买到早桃,还有拿其他省市的苗来冒充。小批量购买一般也就买几颗自己种植,即使买到假的那也不会有太大的损失。如果你是做采摘园,做农庄规模化种植,那一定要到实地考察,才能做到买的放心。

阳山水蜜桃树苗基地

2018年阳山水蜜桃树苗基地种植1-3年苗10W颗左右,品种有雨花、京红、日川、柳条白凤、湖景蜜露、红湖景、晚湖景等。有需要了解的朋友请TEL:13921116940 (微信)了解,欢迎朋友们来实地考察

版权所有:http://www.peanhsmt.cn 转载请注明出处
13921116940 发送短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