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t with us, powered by LiveChat
阳山水蜜桃树苗多少钱一颗

阳山水蜜桃树苗多少钱一颗

时间:2018-9-14

一般买东西都关心两个问题,第一是货品的质量怎么样,第二是价格怎么样,如果价格低品质又好,那肯定会有不少的销量。

我自己是做果园,做苗圃的,不过品种比较单一,或者说是我们很专注,几十年了,果园只种了阳山水蜜桃,树苗只种植了阳山水蜜桃树苗,因为只想种出品质好的产品。拿苗木来说,在全国有很多的苗圃都有桃树苗,我们大中华也是产桃大国,可是阳山水蜜桃只有在阳山镇大阳山周围5公里的地区,正宗的阳山水蜜桃树苗自然也在阳山镇种植。

阳山水蜜桃树苗多少钱一颗

阳山镇地标性自然产物——大阳山

阳山水蜜桃桃苗也有种植10多年的历史了,在此过程中,我们秉着诚信做人、踏实做事的原则,累积了很多的客户,到现在很多客户也都变成了朋友,都是因桃结缘。到目前看来阳山水蜜桃这个品种合适在我国的大部分地区种植,包括浙江、上海、安徽、湖南、湖北、江西、广西等地都种出了很好的品质。记得刚开始做的时候,有别省的客户问我阳山水蜜桃桃苗合适不合适在他们省种植的时候,因为不确定,只能跟客户说,理论上是没有问题,但是到时候种出来什么样的品质,还是要实际种了之后才知道,毛主席说过:“实践出真知”嘛。

阳山水蜜桃树苗多少钱一颗

2018.09.13拍的当年水蜜桃树苗,此苗可在阳历11月份起苗

有种苗卖苗的过种中也遇到了形形色色的人,有的客户比较重视价格,拿山东的安徽的苗来跟阳山相比,我想问你一下,这样的比较有意义吗?有什么可比性,不一样的品种,地域不一样。不一样的地区种植成本不一样、人工成本不一样、土地租金不一样,然而这还是次要的,最主要你想不想买到正宗的阳山水蜜桃树苗,那你得拿出点诚信来,货比三家可以,但别比到其他省去。

阳山水蜜桃树苗多少钱一颗

2018-19年,培育阳山水蜜桃树苗10多万颗,一年苗价格一般在5-8元之间(此价格根据市场变化)

两年苗价格一般在15-25元之间(此价格根据市场变化)

需要三年小树和产果大树电话咨询:13921116940   (时价)

版权所有:http://www.peanhsmt.cn 转载请注明出处
13921116940 发送短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