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t with us, powered by LiveChat
水蜜桃树以根为本

水蜜桃树以根为本

时间:2018-10-10

根系是果树生存的基础,是最为重要的器官。根系的数量、密度、质量、分布深浅、分布范围大小等,会直接影响果树地上部分枝条生长、果子的产量和品质。土壤的改良、松土、施肥、灌水都是阳山水蜜桃树的管理措施,一切以根为本,创造根系生长发育的良好条件才是种好桃树的根本。

水蜜桃树以根为本

水蜜桃树苗的选择一定要选择根系呈亮黄色且根系密集的树苗

根是桃树重要的的营养器官,根系发育的好坏对地上部生长结果有重要的影响,根系有固定、吸收、存储养分、合成、输导、繁殖6大功能。1、根系深入地下,既有水平分布又有垂直分布,具有固定树体、抗倒伏和作用。2、根系吸收土壤中的水份、矿物质和养分。3、根系有储藏养分的功能,果树次年春季萌芽、展叶、开花、坐果、新枝条生长需要的营养,都是由上一年秋季落叶前叶片制造的营养物质,通过树体的皮部向下运输到根部存储,等次年生长时利用。4、根系是合成多种有机化全物的场所,毛细根从土壤吸收的铵盐、硝酸盐,在根内转化为氨基酸、酰胺等,然后运往地上部,以供花、果、叶等正常生长需要。5、根系吸收水份和矿物质运输到地上部分生长和发育需要。6、根系可以使地上部分形成新的独立植株的能力。

水蜜桃树以根为本

阳山水蜜桃有着悠久着历史,更是色、香、味俱全的佳果

 

种好果树其实就是能够让其根系更好的生长发育,但在实践中会遇到很多未知的问题(加微信探讨:13921116940)

 

 

 

版权所有:http://www.peanhsmt.cn 转载请注明出处
13921116940 发送短信